『全台廢核大遊行』你只要用一天 308北中南東總動員

▲2014年廢核大遊行即將開跑,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發布歷年回顧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4全台廢核大遊行」預計8日全體動員,在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四區同步舉辦街頭運活動。籌劃單位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回顧去年全台22萬民眾大遊行,為廢核發聲的點滴紀錄,也呼籲愛台灣的大眾,就算再忙碌,也要抽出一天的時間上街,「為了下一代的未來,不分藍綠,用溫柔而堅定的方式,反對興建核四」。

▼2013年3月9日台灣民間反核力量大爆發。(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福島核災邁入三週年,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在活動平台上寫道,去年3月9日,全台22萬人上街廢核,要求政府停建核四,行政院雖凍結核四預算與所有工程,卻又在政治鬥爭與算計下退縮,使得廢核進呈現陷入僵局,最近經濟部和台電又釋放消息試探,不放棄恢復核四,無視全台22萬人、高達7成的廢核民意,讓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決定再次上街表達訴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整理各地遊行資訊如下:

【北台灣廢核大遊行】

14:00 遊行集結出發
頂好廣場、台大校門口、林森南京路口(三個出發點)

17:30~21:30 凱達格蘭大道
反核旗大會師&廢核晚會

【中台灣廢核大遊行】

13:00 市民廣場(勤美誠品對面草地)
遊行集結

【南臺灣廢核大遊行】

14:00 高雄凹子底公園
音樂會、遊行集結出發

【東台灣廢核大遊行】

13:00 台東市南京路廣場
市集開始、遊行集結出發

註:【由於定點集會申請僅能在一個月前進行,目前各地均尚在申請中,如有變動將立刻公¬告。】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敬上
http://nonukeyesvote.tw/aboutus.php

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http://on.fb.me/XyKbMb
南臺灣廢核行動聯盟 http://on.fb.me/V4A5Ig
台東廢核反核廢聯盟 http://aljungic430.blogspot.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