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實機 12 分鐘操作影片曝光!疑似美國電商外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夭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將於 3 月 25 日在倫敦、紐約舉行的全球發表會,傳聞將發表新一代機皇以及穿戴式裝置,不過從 MWC 期間 HTC 高層的公開回應,已經可以很篤定該場記者會就是發表代號 M8 的 The All New HTC ONE,姑且不論這名子的辨識度,比較誇張的是已經有人拿到疑似電信商展示用測試機,並發表長達 12 分鐘的試玩影片。

▲疑似 HTC M8 測試機遭曝光,並有長達 12 分鐘的體驗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HTC 上週釋出的首波預告影片,有兩個重點,一是代號 M8 的新品名稱暫時以 The All New HTC ONE 代稱,一是強調有不一樣的 HTC Boomsound 體驗,而從試玩影片當中可以看出,新的音樂體驗,除了提升揚聲器音效外,應該是串連其他 HTC ONE 系列的機種來進行的某項音樂撥放體驗,這讓人聯想到 Samsung 高階手機的 Group Play 功能。

▲HTC 音樂服務新增了搜尋檢索服務。(圖/取自YouTube)

▲在曝光的影片當中,爆料者是比較音樂效果,不過從 WiFi 連線的功能,似乎也讓人聯想到類似 Samsung Group Play 功能,或許到時候,該款手機將內建類似音樂同步的功能,串聯兩款手機來撥放音樂,感覺像是兩組 Boomsound 在同時播放。(圖/取自YouTube)

▲這款疑似 HTC M8 測試機,就如同先前所曝光的,採用雙前鏡頭與圓弧背蓋,感覺握感更伏貼,不過背蓋同樣不能拆卸。(圖/取自YouTube)

▲前後代 HTC ONE 前鏡頭與 Boomsound 比較。(圖/取自YouTube)

▲HTC M8 的系統版本跟 HTC Sense 使用介面版本目前都還未知,不過外界已經傳出該款手機將採用 Android 4.4 跟 HTC Sense 6.0 版本的作業系統跟使用介面。(圖/取自YouTube)

此外,經過多次的蝶照曝光,HTC M8 應該是全球首見內建前鏡頭、雙主鏡頭的智慧型手機,至於實際功能為何,在影片當中並沒有多加著墨,僅曝光拍攝介面、示範透過前、後鏡頭進行老掉牙的雙鏡頭拍攝,針對雙主鏡頭,爆料者僅展示其驚人的近拍能力,其他功能從影片中還看不太出來。

▲▼HTC M8 的拍攝介面做了些更改,估計是方便擴充其他拍攝模式而設計。(圖/取自YouTube)

▲爆料者試用雙鏡頭拍攝時曝光了自己。(圖/取自YouTube)

▲▼從系統版本來看,這款 HTC M8 測試機,應該是來自美國紐約,而且還內載 AT&T 電商服務。(圖/取自YouTube)

其他像是 HTC Blinkfeed 也有些微的調整,畫面顯示變得更直覺,而在音樂撥放服務上也變得有所不同,還新增關鍵字搜尋的功能。

▲HTC Blinkfeed 有做某種層度的修改,畫面更為簡潔。(圖/取自YouTube)

HTC M8 或許將以 The All New HTC ONE 的名稱發表,預計 3 月 25 日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同步發表,並分別由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主持,該款手機實際功能為何,到時將一切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