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最新功能影片曝光:比 BoomSound 更強的音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已經確定要在 3 月 25 日發表代號 M8 的新一代機皇,針對該款手機,HTC 釋出了首支預告影片,透露這款新機,將針對音效做強化,預計推出更進化的 HTC Boomsound 功能。

HTC 今天凌晨曝光了 HTC M8 的首波前導影片,強調更進化的音效功能。(影片/取自YouTube)

今年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4)LG、三星、索尼機皇都已經先後亮相,而 HTC 似乎也不甘示弱的,由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攜手在展覽期間壓陣,針對新機也相當有信心。甚至在三星 GALAXY S5 發表後,HTC 還在 Twitter 上用「Buyer's Remorse:Coming soon to S5 owner.」暗示買 S5 的人將會後悔,底下簽上 3 月 25 日的日期,暗示 M8 將強過 S5。

緊接著還特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一段名稱為「HTC Technical Translations #1: BoomSound」新機功能影片,針對 HTC BoomSound 功能作了簡短又快速介紹,可是「The New HTC One」將會有更進階的 Boomsound 音效功能。

在影片當中,HTC 巧妙的把焦點放在新機身上,首先讓工程師拿出口袋中的手機,並用馬賽克處理,更進一步用「The New HTC One」為名來介紹,讓使用者明確瞭解新機將會有更進化的音效功能。

從先前曝光過的碟照來看,HTC M8 將會有雙主鏡頭、雙 LTE 補光燈,主打更進化的拍照功能,並同樣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的處理器將改為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01,記憶體為 2GB,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與其在 MWC 曝光的 Sense UI,預計 3 月 25 日在紐約、倫敦同步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