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人還往前開 南投女駕駛輾過7旬翁頭胸

▲女駕駛撞倒人還繼續開,翁頭當場遭輾爆。(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水里市場的中正路、民族路口2日中午1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高雄梁姓女駕駛開車載男友行經開處時,不知甚麼原因撞上騎機車的73歲水里鄉北埔村前村長黃文生,老翁倒地後,女駕駛疑似因緊張嚇到,不但沒停車,反而繼續開約30公尺,造成老翁頭部被輾過,當場失去氣息,路人見狀紛紛拍打車窗攔人。黃翁因頭、胸遭輾,傷重不治;警方帶回肇事駕駛釐清事故原因。

水里市場2日中午引起民眾騷動,因為肇事女駕駛差點就離開現場,不斷哭泣的女駕駛表示,當時對方轉過來,自己從這邊開過去就撞上了,然後嚇到打滑,趕緊往其他方向開。直到前方攤販拍車阻擋,才右轉到民生橋停下來。

警消到場後看到老翁傷重但仍不放棄,趕緊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一名目擊者說,「我看到車子一直開,我就擋她,說妳撞到人還跑!」雖然女駕駛表示她是一時緊張,但目擊者描述,當時肇事駕駛輾過老翁的頭仍繼續開,他騎機車追去拍車窗,女駕駛才沒逃走。

警方指出,梁女趁228連假載男友到日月潭旅遊,經過水里市場意外撞上老翁,一時嚇到反應不及,才會往前繼續開,但撞死人還駛離現場,讓不少目擊者氣憤,將調查肇事者及目擊者說法,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