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上中興橋 「中指哥」不爽盤查飆髒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違規騎腳踏車上中興橋引道,被警方攔檢告誡,沒想到男子看警方錄影蒐證,突然大爆走狂罵三字經,還對著警方的錄影機比中指,干擾值勤,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

騎腳踏車上橋,「中指哥」不服盤查飆髒話。(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瞪大眼睛凶狠指著員警,身穿格子上衣的男子嘴裡振振有詞,像發了狂似的不斷飆罵員警,看到員警拿出錄影機搜證立刻大罵嗆聲,甚至對鏡頭比出中指。上星期晚間,一名蘇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在台北市萬華區徘徊,形跡可疑被員警盯上。男子當時騎著單車就想上機車引道,被員警攔下來以後他竟然還對著員警破口大罵。

事發在中興橋下,當地車流向大,不少機車上橋,騎著腳踏車穿梭其中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值勤酒測的員警就是看到蘇姓男子蒙混機車騎士一同騎車上橋,懷疑他酒駕才將人攔下盤查,沒想到男子理直氣壯還大爆走罵三字經,簡直讓人看傻眼,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不服盤查飆罵員警,男子脫序行為不僅妨礙員警執勤自己也被依法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