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輪胎?貨車載物櫃半懸騰空 後方駕駛嚇壞超車保命

▲恐怖貨車的載物櫃半懸騰空在外。(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有網友17日下午行駛在台東縣台11線上,驚見前方一輛至少15噸、21.5尺長的大貨車,載著一個40尺大型貨櫃,可怕的是,有半個貨櫃懸空在外,搖搖欲墜,嚇得他趕緊超車保命,並將照片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貨車駕駛「太扯了」,還有人揶揄「隱形的輪胎?」

這輛恐怖貨車照被網友PO上「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據了解,貨車從台東市區北上,開往東河方向,後方載著一個40尺長的大型貨櫃,但幾乎有半個貨櫃騰空車外,有駕駛在都蘭遇到這輛貨車,嚇到立刻超車,就怕被貨櫃砸到。

台東縣警局交通隊表示,貨車轉載物不得超過車頭,伸後長度也不能超過車輛全長30%,並應懸掛危險標識,照片中的貨車顯然已違法,將依事實逕行舉發,對車主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