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雲集 Roberto Cavalli旗艦店落腳米蘭

 ▲(左)英國女子組合Girls Aloud成員-雪莉兒·柯爾(Cheryl Cole)身著 Roberto Cavalli出席看秀;(右)「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專屬巴西超模-伊莎貝·哥娜特(Izabel Goulart) 出席Roberto Cavalli專屬私人晚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選擇在米蘭via Montenapoleone開設全球最大專賣店,義大利設計師品牌Roberto Cavalli為慶祝新店開幕,推出特別限量系列。Roberto Cavalli表示:「能在via Montenapoleone展示自己創作的作品,一直都是我畢生的夢想,想到小時候每次經過這條街,很渴望有一天自己的名字也出現在商店大門上。」

 
▲(左圖)俄羅斯名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右)出席米蘭旗艦店開幕酒會與Eva Cavalli合照;(右圖)法國超模-Nadege(左)與品牌設計師Roberto Cavalli於米蘭旗艦店開幕酒會合照。

品牌表示,專賣店面對米蘭地標性的歷史名街via Bagutta,店內設計突顯現代優雅和招牌貴氣,樓高共五層,串連各層的樓梯階板鑲飾珍珠母貝,輕巧的螺旋階梯是設計重點,店內各處營造鏡子效果,每層樓都設有15米大型數位電視牆。

▲限量版服裝與配飾系列,只在米蘭新店獨家發售。

 
▲旗艦店樓高五層,在樓梯階板鑲飾珍珠母貝,螺旋階梯為設計焦點,在各處營造鏡子效果。

其中特別設置家居系列專區,陳列室面積達300平方米,室外附設花園,可全覽家具和家居精品;此外為迎接新店開張,限量版的女裝及配飾系列以品牌的招牌豹紋為主題,只在米蘭新店獨家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