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喊停建高山道路 李鴻源:要有配套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源即將卸任,27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不會投入選舉,而是與台大做國際合作,「這幾年沒什麼機會跟國際朋友交流,趁這個機會拾起來」。未來是否重回官場?李鴻源表示,「現在談這沒什麼意義,再說吧」。

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替自己抱屈,李鴻源則說,不可能回親民黨,對政黨政治沒多大興趣,現在已經到了一個階段,過去省政府、縣政府到行政院,都不是自己爭取的,「都是長官看得起請我去的,從來不會主動去爭取位置」。

李鴻源表示,過去在親民黨,現在在國民黨,幾乎都沒有參加黨的活動,也沒有要選中央委員或中常委,不會投入黨職,「沒有做過這事,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行政院長江宜樺26日宣布改組後,又再拋出停闢高山道路議題,李鴻源認為,雖然對於細節不清楚,不過超限利用及過度開發,的確是台灣的隱憂,「但假如高山道路不開,住在裡面的人怎麼辦?」政府要提供他們一定的生活機能,高山居民生病或回家怎麼辦,「不開是對的,但後面的配套才是問題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