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編輯精選 7個必看的歐美彩妝部落格

圖、文/美麗佳人 

若要說無名小站是台灣「部落客發跡地」實不為過,這些人氣部落客,不管是利用文字、繪畫或是攝影等等媒介來抒發心情或是分享生活,都為自己累積了大量知名度,也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拓無限商機!而在眾多部落格中,要屬美妝部落格佔最大宗。

這些美妝部落客利用自身的保養與彩妝經驗,大方地向讀者分享美妝技巧與知識,舉凡穿搭、化妝及保養等各種文章應有盡有,哪個女孩能抗拒呢!當然,作為美容編輯自然也有每天必看的美妝部落格,台灣部落客你可能如數家珍,但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好奇外國人都在看哪些部落格呢?快跟著Marie Claire精選出來的7個必讀的美妝部落格,看看歐美部落客的專業,又和台灣部落客有什麼不一樣!

ESSIE-BUTTON
來自英國,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孩Estee,天生充滿活力的她不僅喜愛嘗試各種新鮮玩意,也從不吝惜和讀者們分享最新產品!其中部落格裡的DIY頻道,分享著這位年輕女孩的私房美容聖品,想省錢的小資女孩不妨參考看看。
ESSIE-BUTTON►http://www.essiebutton.com/


The Small Things Blog
本身就是髮型師的 Kate Bryan從小就立志要從事與「美」相關的職業,憑藉著一身的專業技能和絕佳的好品味,部落格自2011年開張以來累積了不少忠實讀者!尤其跟著她簡單易懂的髮型教學步驟,輕輕鬆鬆就能變換出各種亮麗造型!
The Small Things Blog►http://www.thesmallthingsblog.com/

※完整文章請見《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本文由《美麗佳人》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英國奧斯卡BAFTAs開戰!布裘情侶檔西裝Look帥翻紅毯
看韓劇學穿搭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奢華造型全揭秘
LaGallery.fr 巴黎尋寶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