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線慢跑2公里「飛毛腿」襲警 平頭裸男在稻田消失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跑跑~向前跑~經過小巷和大道~

▲對於男子一絲不掛裸奔,網友直呼是「進擊的巨人」。(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平頭裸男,23日中午在台一線台南市路段慢跑,還對獲報前往處理的員警使出「飛毛腿」,隨後逃逸消失在稻田內。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在拍攝《進擊的巨人》?」

警方中午接獲通報,指台1線後壁區安溪寮往新營方向有裸男在跑步。2名員警騎車循線追查,在安溪寮地磅站找到跑了約2公里的裸男,正準備停車上前詢問,其中一人被男子飛踢,所幸反應快及時閃過。

據了解,男子攻擊員警後,拔腿狂奔到台一線對向車道的稻田內,隨後不見蹤影。由於當時台一線車流量大,員警並未上前追捕。

據悉,男子稍早面對記者詢問為何不穿衣服,他則沉默不發一語,甚至停下腳步讓記者拍照,直到看到警察才失控。警方表示,男子涉犯妨害風化和妨害公務,正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