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偷立榮航空救生衣 理直氣壯嗆「不就紀念品嗎?」

▲陸客偷走飛機救生衣。(立榮班機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貪小便宜,連他人的性命都不在乎!兩名來台旅遊的陸客涉嫌從金門搭乘立榮航空班機赴松山機場時,趁機上人員沒注意時偷走兩件救生衣,結果通關時被X光機驗出,當場被移送法辦。嫌犯被抓時還理直氣壯回嗆:「不過就是紀念品嗎?再拿來還你們就好啦!」被依竊盜罪起訴後,才知道事情嚴重性。

兩名嫌犯潘皮先、潘桂娥上機後,見空服人員教導逃生衣的使用方法,便開始動歪腦筋,偷偷將座椅下方一件約2千元的救生衣,硬塞進隨身行李內,打算回大陸到海邊玩水時穿,最後被依竊盜罪聲請簡易判決。

過去也曾傳出大陸旅行團搭乘新加坡航空班機時,用完餐後想把所有不銹鋼餐具帶走,空姐上前阻止還被反嗆:「別以為我們沒有搭過飛機。」最後是領隊怒罵「丟中國人的臉」客人才不甘情願地歸還餐具,而這次的救生衣事件直接關係到乘客生命安全,若遇到緊急狀況,後果恐怕不堪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