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權人控連惠心欠債:法律遇到權貴會轉彎


▲債權人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女連惠心欠債不還。(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民國93年擔任華暘傳播公司負責人期間,遭擔任頤倫影視、奕綸傳播公司負責人李淳容盜用印章對外借款上億元,爆發財務糾紛,至今法院尚在審理。時隔多年,一名王姓債權人在議員陪同下再度召開記者會,指控連惠心並非不知情,「法律遇到權貴就會轉彎」。連惠心委任律師方文萱則說,法院判決結果都指是李淳容盜用名義亂開支票,並非連惠心欠債。

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出,連惠心與李淳容(原名李淳蓉)籌拍《發現者》、《歷史的台灣》紀錄片,作為父親連戰的競選總統的重要文宣,並引用判決書內容,指連惠心有授權李淳容簽約、授權、領款等事務,部分支票更由她親自背書,不可能毫不知情。

王姓債權人指出,連惠心與李淳容與他同屬廣電公會,面談借款時連惠心也在現場,但後來支票跳票,「法院判決是我們遲來的正義,但連惠心願意還錢嗎?法律遇上權貴會轉彎,我們都是受害者。」並拿出由連惠心背書、面額共660萬元的支票證明。(右圖/記者盧姮倩攝)

連惠心委任律師方文萱則指王姓債權人說法「並非事實」,法院判決一審及二審都是李淳容盜用及盜刻印章亂開支票借錢,還將錢匯給身在美國的女兒花用,「這已經是10多年的老案子,選在這個時間點開記者會,其心可議」,若鍾小平認為所言屬實,歡迎到法院對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