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後的好夥伴 Special K多種口味享受窈窕 

【市場訊息】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健康與營養穀片早餐的家樂氏,旗下的 Special K 洞悉女性對於窈窕身材之渴望,同時鼓勵女性搭配適當運動維持窈窕;在 2014 年與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合作,提供產品讓參與馬拉松活動的朋友們能立即補充能量, 2/23 (日)當天早上6:00~12:00 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行香脆麥米片試喝活動,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資深品牌經理 Alice Huang 表示:「近年路跑活動正熱門,許多女性也紛紛加入路跑行列,以 Special K 追求窈窕的同時享受馬拉松運動樂趣,讓體重管理更能持之以恆,身體也健康,精神充沛有活力。」並以 鼓勵消費者以飲食搭配運動維持窈窕身段,香脆麥米片的多種口味讓女性吃得更有樂趣,輕鬆享受美味窈窕,目前有原味、蜂蜜燕麥、水果優格、草莓等多種女性喜愛的口味可供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