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傳私密照外流 女模外拍就怕「色影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來爆出不少模特兒穿著清涼在汽車旅館外拍,卻遭攝影師性騷擾或照片外流的事件。就有模特兒說,曾經遇到攝影師故意拿小size的內衣給她們換,而且在拍攝的時候,要求她們躺下來,用手拉她們的手用力搖晃,還要求做出陶醉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拍三級片。深陷這波私密照外流的mia就提醒後輩,拍攝照片影片時,千萬要學會自保。

模特兒穿著白色連身裙,坐在床上POSE一擺,10幾台相機對著她猛拍。往後退一步就能看見好多攝影師們圍著MODEL拍的好起勁,一下站左邊一下站右邊,搶位置喬角度一分鐘也不浪費,就是要捕捉最好的鏡頭,這通常只是摩鐵外拍的首部曲。

接下來MODEL的衣服越來越少,變成三點式的泳裝,在泳池裡聽攝影師的指令擺出各種撩人姿勢,這些知名度不高模特兒們,依照身上衣服數量多寡,外拍價格也有落差。每場外拍以3小時來計算,時裝照費用約3000到5000元不等;泳裝照約8000到12000元;更進一步三點全露或是技術性遮掩的價格則是在2萬元上下,依照攝影師人數多寡平均分攤費用。

薪水雖然優渥,但難免會遇人不淑。有女模說曾經遇到攝影師故意準備超小size的內衣,說要拍出「墜落」感,要求她們躺下來,拉她們的手用力搖晃。不只如此,攝影師還要求女模做出陶醉的表情,拍照過程讓她們覺得很不舒服,好像被性騷擾。

摩鐵外拍怕有危險,只能想辦法自保,深陷這一波私密照外流的模特兒mia提醒,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奉勸想紅的模特兒們千萬別認為拍下全裸三點不漏照片沒什麼,遇到無良攝影師流出照片,恐怕讓人身敗名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