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資安發展 賽門鐵克:雲端、BIGDATA、行動、網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在談 big data!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賽門鐵克(Symantec)稍早公開了 2014 計劃,點出未來將朝向雲端、巨量、行動、網路四大趨勢發展,從客戶端為使用者提升資訊安全,同時重新檢視產品、通路夥伴,發展以客戶服務需求、通路分析、分類與配對需求為出發點的通路策略。

在企業面成長趨勢方面, 宋仲玲表示未來數據中心將與今天大不同,將雲端時代數據中心將從根本變革,朝向資訊負載、資源共享、混合雲端支付等方向發展。而未來也是巨量資料(BigData)的時代,預期 IT 產業資料將在一年內以 60%~70% 增長。而在 2014 年將有許多企業通過私有應用商店向員工提供行動應用程式。

此外,隨著行動裝置、物聯網、社群網站、身份認證(生物辨識、行動支付)以及 3D 列印的普及,雖然有越來約多實用、多元的應用方式,但是卻也因此潛藏資安危機。

賽門鐵克台灣區總經理宋仲玲預期雲端運算發展值從 2010 年的 215 億,2015 年將成長到 729 億,巨量資料將從 2010 年的 32 億,成長到 2015 年的 169 億,行動裝置數量將從 2012 年的 18 億 6 千萬,成長到 2015 年的 22 億 1 千萬,資訊安全量將從 2011 年的 350 億,成長到 2015 年的 490 億,表示接下來將朝向雲端、巨量、行動、網路資安發展,而賽門鐵克也將加強以往的雲端、行動安全、使用者認證,朝向著重雲端防護、行動工作人員生產力、資料中心安全、身份內容感知安全閘道等各項資安服務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