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廟月老要出國啦! 情人節來去沖繩牽姻緣

我們想讓你知道…月老,我來惹~~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月老要出差啦!而且還是選在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到日本沖繩幫當地人牽紅線,整個行程預計停留3天,那想談戀愛的台灣人在這段時間該怎麼辦呢?別緊張,出差的是月老分靈,本尊還是會在城隍廟為大家服務,繼續幫大家尋找感情歸宿喔。


▲台北霞海城隍廟。(圖/ETtoday.net資料照片)

月老文化吸引不少日本觀光客參拜,因此沖繩亞洲國際音樂節才會想要邀請月老到當地參與活動,同行的還有大同區著名的青青合唱團與滷肉飯店家。大同區區長謝正君說,這是月老第一次出國,已經擲杯取得神明同意,月老分靈不能拖運,也不能碰撞,將妥善包裹後,由廟方人員捧上飛機全程細心照料。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圖/ETtoday.net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老分靈出差的這段時間,月老本尊仍會駐守台北霞海城隍廟,單身、已婚男女還是可以去廟內跟月老求姻緣、求夫妻關係和睦。

台北霞海城隍廟建於西元1859年,已經有155年的歷史,民國89年至100年期間,共有58207對已經訂婚或結婚的情侶或夫妻來答謝城隍廟;未婚想要找對象可以拜月下老人,婚後想求夫妻感情順利可以拜城隍夫人,如果要求子當然就拜註生娘娘,此外,如果想求好人緣,其實也是可以請月下老人幫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