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法則 發生報復「性行為」的7點正確建議

▲研究指出,三分之一的人跟伴侶分手後,會作出報復「性」行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最近一項對170名大學生所作的研究指出,有三分之一的人跟伴侶分手後一個月內,會作出報復「性」行為(Rebound or revenge sex)。

密蘇里(University of Missouri)大學這項研究發現,35%的大學生跟伴侣分手後會發生上述報復「性」行為,有25%更是在分手後一個月內就馬上報復。

但有時候報復「性」行為,會跟「危險性行為」一樣,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還是執意要報復的話,以下是專家教你「趨吉避凶」的7點建議。

1. 跟你進行「報復」的合作對象,最好是一個陌生人、或是除了跟你上床之外,其他方面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的「飯飯之交」。最重要的是,只要你不纏他(她),他 (她)不會來纏你。

2. 在對方面前,最好對你的個人生活三緘其口,尤其是不要談有關過去一段情的細節。記住,你不在接受心理治療。

3. 請確定進行「報復」性時,是為 了「甜蜜復仇」,而不是正處於哭泣、悲傷的階段。換言之,先等個幾星期冷靜冷靜再說。

4. 不要在你的前男/女友面前炫耀你的「新炮友」,因為此舉只會洩露你的絕望。每個人、包括你的前男/女友,都會看透你的用意,讓你的「新炮友」淪為馬戲團裡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動物。這對你的「新炮友」來說很不公平。

5. 跟你的報復「性」伴侶發生報復「性」行為時,儘可能在對方的地方、 而不是你的地方進行。別讓對方掌握太多有關你的訊息。

6. 要確定是「安全性行為」。這不必多說了吧?你的心情不好,Fine,大醉一場又何妨?但千萬別拿自己的健康/生命開玩笑。

7. 不要,重覆一遍,千萬不要跟你前男/女友的好朋友發生報復「性」行為。你是一個好人,只是碰上一段不好的時光。但別把自己的名聲搞臭了、或是把自己看賤了。嫁錯男、娶錯娘固然不好。但睡錯人也不是 一件光采的事。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