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戒! 超級盃禁播的20支廣告 一次看個夠

▲這是一支猶太社群網站的廣告,你想像得到嗎?(圖/取自網路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賽第48屆超級盃(Super Bowl)剛剛落幕。除了「海鷹」}與「野馬」兩隊的對決、「火星人」布魯諾的演唱之外, 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替氣泡水機廠商代言的廣告被禁, 也是「超級盃激情」後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

▲2014超級盃中場秀,火星人布魯諾及嗆紅辣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超級盃比賽本身一樣,比賽中場休息時播出的廣告,同樣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創造商機的關鍵時刻(所以價碼才會那麼貴)。不過反諷的是,有一種反其道而行的操作模式,同樣可以成功,而且愈來愈多人這樣做!

那就是推出一支故意讓轉播比賽電視台禁播的廣告。只要是被超級盃禁播的廣告,在比賽結束後的翌日(星期一),總是會變成熱烈話題。被禁播播的廣告主要分兩類:太火辣(例如2011年時,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找來A片女星Savanna Samson所拍的那支),要不然就是太粗俗。

像今年史嘉蕾喬韓森這支廣告,則比較特殊:它被指出遭禁是因為影片中公開嗆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而他們卻是電視得罪不起的贊助轉播比賽的大金主。

廣告一旦被禁播,必成熱烈話題,大家反而搶著到Youtube去看。於是,它以反向操作的方式紅了。以下就是20支遭超級盃轉播單位(CBS/Fox/ABC)禁播的廣告,保證精采哦!! 20支廣告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