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回首好時光」 網友:我的回憶怎麼一片空白...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你曾經做過哪些事情嗎?和情人或者三五好友出門聚會,不免俗一定要拍下幾張美圖做為回憶,最近臉書推出一個有趣的影片回顧功能,點擊就會撥放您過去在facebook上的精彩片段,有照片、貼文、分享的內容,甚至連各個動態的「編年史」也都忠實列出,讓不少人忍不住大嘆:回憶果然還是最美!

臉書,facebook,回憶,臉書回顧,回首好時光

使用這項功能,您註冊臉書後的所有經典場面就會浮現,另外廣受朋友歡迎的推文和里程碑也會一一列出,不少網友在使用後,紛紛表示:「為什麼我的這麼平淡」、「怎麼都是吃喝玩樂」、「怎麼辦...我的回憶是一片空白啊...」反應十分有趣。

不知不覺,臉書創站已經1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難得的里程碑,臉書推出了「Look Back」回首好時光的全新功能,只要用滑鼠點選,畫面就會浮現出滿滿的故事與回憶。另外,與朋友進行交流的網友們,也可點選左上角的「分享你的影片」將其張貼至塗鴉牆,讓感情濃烈的指數加倍,現在就趕快去玩玩看吧!

►►趕快點此連結,一起來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