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遊戲不要命? 美國宅男冒死衝入火場救Xbo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專業的宅男來說,一台遊戲機可能比命還重要!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一名男子逃出起火的房子後,竟然又冒著生命危險折返屋內,打算拯救他的Xbox遊戲機,讓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

美國,宅男,XBOX,遊戲機,遊戲,火災

▲美國一名電玩宅男冒死衝入火場,搶救寶貴的Xbox遊戲機。(圖/翻攝照片)

《美國中文網》據外媒報導,該男和室友在睡夢中被煙霧警報器驚醒,兩人成功脫險後,男子突然想到,消遣用的Xbox遊戲機還在屋內,於是他不顧旁人勸阻衝了回去,成功將自己的「寶貝」救出。經過診斷,男子在過程中並無燒傷,只有吸入少量的煙霧。

當消防隊員抵達時,火勢已經蔓延開來,整個落地窗都燃燒起火。據了解,火災是由一個故障的電器接線盒引起,總計造成8萬美元(約新台幣242萬)損失,至於男子冒死搶救出來的Xbox是否完好,目前不得而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友善提醒,人生只有一次,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即使擁有萬貫資產,最終仍無法與生命相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