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跑鞋的想像 adidas發表革命性刀鋒鞋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科技團隊數百種材質的嚴密測試,運動品牌adidas愛迪達5日發表革命性刀鋒鞋款Springblade。運用世界首創獨立刀鋒葉片科技,可在一步伐間釋放爆發性動能,比起傳統EVA材質,對於溫度變化的耐受力提升7倍之多,即便長時間使用仍能提供推進效能,給予跑者能量回饋。

▲adidas發表革命性刀鋒鞋款Springblade  (圖/adidas提供)

愛迪達強調,Springblade 搭載16片前向式獨立刀鋒葉片,相較於傳統EVA中底僅提供縱向能量回饋,緩震葉片的結構能提供能量釋放,可積蓄每一次踏步能量,並將其轉化為推進動能。高彈性材質同時能因應各種環境需求,吸收地面衝擊以保護足部與膝蓋。

其中緩震葉片結構能給予跑者穩固的支撐與無拘束的活動力,同時傳遞回饋能量;而獨特的透明葉片外底,則營造出前衛的高科技質感,加上鞋面採用獨家Techfit 無縫貼合技術,使腳掌帶來包覆性能和服貼感受。


▲adidas Springblade共有5款顏色,售價NT$ 5,690。 (圖/adida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