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欺負弱勢?喝茫玩霸王刮刮樂 奠安宮員工惱羞翻桌

▲刮刮樂買氣旺,新春掀風潮。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過年玩刮刮樂本來就是試手氣討個好兆頭,沒想到有人玩到生氣翻桌。宜蘭五結的奠安宮,有彩券攤商固定擺攤,但初一中午一名滿身酒氣的男子玩刮刮樂,玩完沒付錢就想走,老闆跟他要錢,結果對方卻氣到翻桌,疑似欺負患有小兒麻痺的弱勢族群,脫序行為被網友發現PO上網,事後被找到才向老闆道歉。

固定在宜蘭五結的奠安宮擺攤,賣彩券老伯激動的用手撥桌子,還原當時情況,因為有顧客買刮刮樂,買到翻桌。他氣呼呼的說大年初一中午,有一名男子帶著酒氣在攤子前玩刮刮樂,玩到最後卻沒付錢,他趕緊向對方要,沒想到男子一氣之下把他放滿刮刮樂的桌子都給掀了!

《東森新聞》記者循線找到「翻桌男」,他承認翻桌同時也澄清,買了700元刮刮樂確實有給老闆1000元,是因為沒找錢才一氣之下做出脫序行為。

無論到底有沒有付錢,先出手就是不對,之後酒醒了「翻桌男」也放下姿態,向老伯伯道歉,並且再掏錢買刮刮樂捧場,因為兩人畢竟是鄰居,過年買刮刮樂就是討吉利開心,和氣才能生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