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新亮點 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啟動


記者許政欽/屏東報導

熱氣球熱潮席捲南台灣,屏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將於1月31日至2月16日展開為期17天的「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屏東縣長曹啟鴻、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簡慶發昨天下午連袂主持啟動儀式,造型卡哇伊的貓熊熱氣球首度亮相,預料將在春節期間成為大鵬灣的新亮點。

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將有6座不同造型的熱氣球,以繫留升空起降方式供民眾搭乘體驗,迎接遊客鳥瞰大鵬灣美景,在記者會中貓熊、燈籠兩座熱氣球搶先亮相,吸引現場來賓與民眾爭相拍照。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指出,大鵬灣獨有也最具特色的就是面積達532公頃的囊狀潟湖、濕地風貌與城鄉美景,民眾將可在炫彩浪漫的熱氣球中升空50米高,一次遊覽大鵬灣特色美景;由於熱氣球考量天候因素,每日限量開放上午6點半至8點半及傍晚4點至6點兩個時段進行升空體驗,每座可乘載4人,每人體驗費500元,每日約可提供300位民眾體驗,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還特別安排熊貓造型與燈籠造型熱氣球拍照區,讓無法體驗的民眾可拍照留念,另外活動期間每日傍晚將有造型氣球光雕秀,而每周六晚上則是特別演出精彩的熱氣球夜間光雕秀,欣賞壯觀的夜光火球。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經過多年的努力,大鵬灣如今就像破繭而出,搭乘熱氣球升空,可欣賞到中央山脈和大鵬灣潟湖美景,相信將成為大鵬灣最好的行銷。

一手催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說,熱氣球的上升就如美夢成真,歡迎全國遊客在春節期間蒞臨大鵬灣,一次享受最棒的海鮮美食、自然生態、精品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