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卡進地鐵電扶梯頭髮又夾住 加國女子慘遭絞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住,搭台北捷運電扶梯有一道緊急停止按鈕,但不能亂按的喲!

▲圍巾、頭髮卡進電扶梯,加拿大女子活活絞死。(圖/摘自The Gazette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婁市(Montreal)一名女子當地時間30日上午在地鐵站內,因為圍巾被卡進電扶梯齒縫中,她彎身打算將圍巾扯出時,頭髮又被夾住,不幸活活被絞死。

發生意外的法布爾(Fabre)地鐵站是蒙特婁少數沒有服務人員的地鐵站之一,加拿大東部時間上午9時15分許,這名48歲女子在該站準備搭地鐵通勤,搭乘電扶梯時不慎讓圍巾被夾進電扶梯,她彎下腰試圖將圍巾扯出時,頭髮又被卡進去,整個人掙脫不開慘被圍巾緊緊勒住。

一名搭車民眾目睹慘狀,立刻撥打了911電話,待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躺在電扶梯底部的女子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立即施予CPR及插管急救,可惜仍未能挽回一命。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蒙特婁地鐵系統的所有電扶梯頂部和底部都有緊急停止按鈕,在該名女子被絞住掙扎過程中,無法得知是否有人啟動該裝置;此外,報案人使用一個STM急救電話向911報案,目前正進一步尋找這名目擊證人,以利於進一步調查。

在事故發生後,法布爾地鐵站這座「絞人電扶梯」一度關閉,直到下午2時10分所有的安全檢查完成後才開放使用,有關單位正深入調查維修狀況並向慰問死者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