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聽不到一聲媽 林亞若母親靠錄音憶女決定跨海訴訟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媽媽、林爸爸加油!

▲被讚行動力強,林亞若:怕死而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女作家林亞若當過空服員,當過護士、出過書,足跡踏遍世界各地,父親形容女兒就像是探險家,在她出事之後,父母把遺物都保留下來,還把她生前親手做的冒險地圖掛在床邊,每天看著思念女兒。林媽媽手機裡存著女兒身前錄下的語音訊息,每天聽著林亞若喊媽的聲音,淚水就一直流,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聽。

「媽,我是不會哭啦!可是就滿傷心的。」聽到女兒生前錄音,「她在叫媽!」聽到這一聲熟悉的媽,林亞若母親臉上掛著笑,眼角的淚卻不聽使喚流下,「我昨天又在聽,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潰堤的淚水奔向對女兒的思念,房間角落一箱箱都是從女兒租屋處搬回來的物品,其中一張照片正對著床頭,林亞若母親表示,「晚上我會跟她講媽媽要睡覺了,然後把照片翻過來。」父親則說,「當爸爸的,她有這種冒險理想,在世界做過那麼多好事,我們應該要留下她的回憶。」

老父親望著女兒親手做的冒險地圖,臉上的神情交織著驕傲與傷痛,林亞若父親說,「她好像探險家一樣,她一定要達到的,死也甘願。」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喜歡探險熱愛新事物,但不捨才30歲出頭的年紀就魂斷異鄉,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

林爸爸表示,「澳洲人一開口就講亞若的壞話,講她一個女人在沙漠上,晚上又沒有設備,什麼都沒有,那個司機到現在政府都沒有判他罪。」

3個月前親自到澳洲接回女兒骨灰,面對無情指責,讓年邁父母痛上加痛,儘管至今還走不出來,但強迫自己打起精神跨海訴訟幫女兒討公道,當作這一生能幫女兒盡的最後一份心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