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要去看巨人了!網友神後製 完全沒有違和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敏,有看過巨人嗎?我帶妳去」哪都沒去過的小敏,這回要去看巨人了!有網友把《Outlander沒去過篇》與最近爆紅的《SUBARUX進擊的巨人》限定版廣告串連,後製成短片,畫面完全沒有違和感,讓大家忍不住驚呼,真是太神了。

作者還在影片下方介紹,他只使用AE、Premiere和一隻可以錄音的手機就完成剪接,還說其實沒花太久時間,因為兩支廣告真的太像了。

▼《SUBARUX進擊的巨人》廣告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在2013年底宣布要開拍真人版,就有汽車業者看準商機,找來導演樋口真嗣合作,推出限定版廣告,廣告引用了大量的CG特效,而當中的男、女巨人更是利用特殊化妝,在幾乎全裸的狀態下模擬演出巨人。廣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汽車業者卻燒了千萬元日幣。

▼廣告爆紅正妹小敏吳心緹。(圖/翻攝吳心緹臉書)

「Outlander沒去過篇」廣告中,小敏被三位不同的機車騎士搭訕、邀約,不管是被約去看雲海、露營,甚至是去泡溫泉,小敏都傻傻的開心回應「好啊!」還好,這只是小敏老爸的夢境,訴求就是要他爸趁小敏還小時,帶她出去走走啦。

先前,就有人製作「小敏,有裝過eTag嗎?」的趣味影片,現在又有人將廣告和進擊的巨人合併,只能說小敏實在太有梗,網友也超有創意。

▼網友神後製!「小敏,爸爸帶妳去看巨人」。(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