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護手霜」超可愛!含巴西堅果油成分滋潤肌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年節大掃除,過度的洗刷、接觸清潔用品,容易讓手部肌膚變得粗糙,是該好好保養一下;美妝品牌就即將推出護手精華乳和護手霜,除了擁有可愛繽紛的造型,內含高效保濕成分可以幫助滋養雙手,讓肌膚恢復柔嫩。其中一款護手霜更是帶有棉花糖的香氣,充滿少女氣息。

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即將在2月10日推出「凡爾賽公主~嬌嫩芬芳護手精華乳」和「DON’T WORRY~揪感溫護手霜」。護手霜部分擁有奶霜質地,透過淡化細紋機能的腺甘酸和乳木果油,加上高效保濕成分巴西堅果油與杏仁蛋白,可為手部深層滋潤,伴隨著春季清甜的氣息,還可舒緩身心。

另外,護手霜系列也推出限量禮盒,內含6款不同香氣和包裝的護手霜,除了可以自己使用,也很適合送禮。


▲楓糖萃取+棉花糖香護手霜(左)、棉花萃取+北鼻香護手霜(右),皆25ml、建議售價150元。(圖/業者提供)


▲護手霜禮盒25ml*6、建議售價8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