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強襲芝加哥探-28度 美國東北部持續零下低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地寒流邊緣再度橫掃美國,暴風雪使得中西部到東北部許多地區,降下超過30.5公分的大雪,癱瘓交通,更迫使費城學校關閉。不過東北部居民22日有機會脫離暴風雪籠罩,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人員柯菲迪(Stephen Corfidi)表示,這波暴風雪過後,低溫仍將持續一段時間。

▲暴風雪強襲美國東北部,大雪造成交通大癱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波天氣系統為美國帶來大雪和北極冷鋒,雪勢加上風速強,使得行車能見度大將,道路又濕滑,行車狀況十分不佳,更迫使超過3000架次航班取消,癱瘓交通。芝加哥媒體報導,將風寒指數納入考量後,22日芝加哥溫度將降至攝氏零下28度

暴風雪警報將持續至21日下午,紐約州長島在早上尖峰時間仍繼續降雪,積雪已超過33公分。紐約州等東北部各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政府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外出。

氣象局人員柯菲迪指出,賓州及新澤西州部分地區光是21日,就已降下約38公分的大雪,不過這種天氣將趨緩。這波天氣系統離開後,低溫仍將持續一段時間,賓州西部溫度將降至負18度,東北部等地也不會高過攝氏負7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