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風雪逆天了!「北極貓頭鷹」雪鴞飛到佛羅里達

▲「北極貓頭鷹」雪鴞飛到現在冰封的佛羅里達。(圖/東方IC。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遭受北極氣旋影響,大半個美國出現宛如電影《明天過後》的異象,攝氏零下幾十度已不罕見。在最南端的佛羅里州,竟出現了「北極貓頭鷹」雪鴞,此事相當不尋常,這是1999年以來,第三隻在佛州出現的同類鳥。

雪鴞(Snowy owl)因《哈利波特》(Harry Potters)裡哈利的寵物「嘿美」(Hedwig)而被世人熟知,是北美最大的貓頭鷹,通常出現在加拿大和北極,不過,牠們也居無定所,完全視食物的數量來決定。因為習慣了北極的寒冷,所以也被稱為「北極貓頭鷹」或「白色大貓頭鷹」。照片是由攝影師麥克喬治(Graham McGeorge)在1月3日至5日拍攝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