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臉書沒登出 阿兵哥發現她和士官長車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1名士官長在認識軍中同袍(A男)的妻子後,和她發生性關係,被瞞在鼓裡的同袍直到看見妻子的對話紀錄後,才知道自己戴綠帽了。原來愛妻背著他,臉書私訊給士官長說「在車上做愛真的很刺激」、「我想趕快幫你生個小寶寶」等內容,讓他看了氣的告上法庭。


▲偷心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士官長和人妻背地偷情,A男始終不知情,直到事後使用妻子不要的智慧型手機時,才從沒登出的妻子臉書帳號中看出端倪,他因此懷疑兩人亂搞,報警究辦,並控告士官長妨害家庭。

士官長後來以一次支付30萬元現金和A男調解成立,但要付錢時,A男覺得30萬元太少,不足以彌補對他家庭、心裡所受之傷害,不願接受已達成的調解條件,拒絕拿士官長的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院認為,雖然A男不願拿士官長的錢,但兩人已經調解,且調解書上也記載當事人同意撤回意旨,經法院核定後,視為於調解成立時即撤回告訴或自訴,因此不受理本件公訴,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