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運罩 Audrey推8大主題紅內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求好運、沾喜氣,內衣品牌Audrey發現,紅色內衣於聖誕節至農曆年期間,銷售明顯持續成長,過年期間較平常月平均最高可達1倍以上,春節檔期整體業績則較平常預估成長達2~3成,在除夕當天更可創下當月新高。今年特別推出8大系列主題紅色內衣,滿足女性的開運需求。

▲(左)珊瑚紅魔塑親肌Bra-v款內衣1,580元、中腰三角褲480元;(右)森巴紅弧蝶內衣1,180元、內褲帶300元。 (圖/業者提供)

Audrey在新春啟動紅色開運計劃,以色彩能量為設計靈感,採用能量氣勢最強、最具增強正面能量的人氣紅為主題,推出包含珊瑚紅、石榴紅、森巴紅、牡丹紅、玫瑰紅、愛情紅、戀愛粉紅、開運紅等8種不同色調紅內衣,讓女性消費者有更多不同選擇。

即日起至1月19日,凡購買Audrey正品兩套即可參加2014開運紅包抽抽樂活動,有機會獲得折價券600、800、1,000不等,可現場折抵。1月20日至2月4日期間,依各百貨檔期,Audrey正品滿3,500元現省600、正品滿6,500元現省 1,200、滿10,000元現省2,000,此外,專櫃單筆消費滿4,500元送Jack Wolfskin飛狼防潑被毯乙條、滿6,000元贈樂扣樂扣保鮮盒2入+光之點保冰溫分享袋乙件。2月9日以前,指定Audrey開運內衣指定款,任選2套2,0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