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四大報頭版頭條 愛家男海漂60小時獲救

【聯合報】

曾連發的海上奇幻漂流 驚魂60小時奇蹟生還

42歲鐵工曾連發3日在花蓮溪出海口捕鰻苗落海,他不會游泳,冷冽天氣下,靠著一根浮木,在大海漂流近60小時、75公里,昨天奇蹟似地在台東長濱樟原海岸獲救。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憶樺 舌吻 女主播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被爆當眾與美女主播激情喇舌!吳憶樺前天晚上,被目擊在台北市西門町一餐廳內,與美女喇舌20秒,《蘋果》昨再三比對,證實該美女正是連日貼身採訪吳憶樺的中天電視主播鄭亦真。吳憶樺昨坦承:「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鄭亦真則關閉臉書低調不回應,中天電視台則說,記者私人行為,公司不干涉。

【自由時報】

叛亂罪冤獄 51年前「前科」沒註銷

前立委顏錦福日前打算赴美探視剛出生的孫女,但被美國在台協會(AIT)要求出示良民證(警察刑事紀錄證明),顏錦福向台北市警局申請時,竟因51年前的叛亂罪冤獄遭拒。顏錦福昨痛斥說:「我早已獲冤獄賠償,沒想到還在官方資料中登載為叛亂罪前科,真是難以想像!」

【中國時報】

台版《浩劫重生》 愛家男海漂60小時獲救

42歲的曾連發為扛家計,冒險到花蓮溪出海口捕鰻苗,沒想到被海浪捲走,在海上漂流60小時,5日上午在75公里外的台東海域獲救,整個過程有如湯姆漢克所主演的《浩劫重生》。他懷孕8個多月的女友許藝馨獲悉趕往醫院,喜極而泣,兩人在病床前雙手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