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中天主播鄭亦真 吳憶樺:巴西打招呼方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是誰入境隨俗啊......

▲吳憶樺說,和中天女主播接吻只是巴西打招呼的方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意外被民眾拍到他和女主播在西門町擁吻,他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天主教博愛基金會基金會執行長歐晉仁也認為,在巴西,朋友間擁抱接吻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台10年的吳憶樺返台後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昨晚有民眾直擊,他在西門町一家美式餐廳與一名正妹喇舌,2人看起來很親暱。這名女子是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圖上、左,翻拍自臉書),去年底曾前往巴西,貼身採訪吳憶樺。

吳憶樺上午搭高鐵南下時接受《壹電視》簡短訪問,他表示昨晚確實跟鄭女逛街、吃飯,至於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

另外,吳憶樺回到茄萣老家後,再度被追問此事,媒體並出示他被拍下的畫面,只見吳憶樺表情略顯尷尬,他的叔叔吳火眼被問及時則有點不高興的表示,「你講的事我不知道。」

歐晉仁連忙解圍,證實畫面中的女子是中天新聞女記者,對方從巴西就一路跟隨採訪。他強調,在巴西,「朋友間擁抱接吻很正常」,吳憶樺和女記者沒有什麼不正常關係。至於吳憶樺是否有女友?他說吳不願意講,「18歲的大男生交女友也沒什麼不對。」

另一方面,對於主播鄭亦真被拍到與吳憶樺擁吻一事,中天發言人黃俊仁表示,「私人行為不便干涉」,其餘問題中天一概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