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土耳其少女男友醜 打工男遭「聯合國四少」毆爆肝脾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狠啊~

▲黃姓少年慘遭「聯合國四少」痛毆,脾臟肝臟破裂。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發生一「聯合國四少」毆人事件,在服飾店打工的黃姓少年認識一名土耳其籍少女,上月底少女帶著中德混血男友前來,他開玩笑地說了句「長得沒有我帥」,未料引來殺機,少女和男友找來一名自稱來自巴西的男子以及另一名台灣男子,先在店裡開槍,再把被害人拖到附近停車場痛毆,導致黃姓少年嚴重內傷,差點丟了性命。

▲涉嫌糾眾打人的土耳其籍少女。

17歲的黃姓少年(圖左)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已經第五天了,他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是很害怕。去年12月初,一名土耳其籍少女(16歲)來到他打工的服飾店,2人聊天聊得很開心,還互相留Line聯絡。

去年12月30日傍晚,少女帶著中德混血男友再到店裡,黃姓少年說,他只是開玩笑的隨口說了幾句「長得沒我帥」、「穿那麼醜別來西門町」等話,沒想到惹來殺機。「看到對方拿槍,先開了一槍,然後把我拖到停車場.....。」

他被毆打的地點就在服飾店旁,對方人多勢眾,除了中德混血男友,還有一名男子自稱來自巴西,以及另一名台灣人,年紀都只有十七、八歲,;車場管理員受訪時也證實,當時一群人「打得很兇」。

黃姓少年嚴重內出血,肝臟、脾臟都破裂,可能要切除脾臟,家人氣得提告,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少女和她的中德混血男友,其他共犯還在追查身分,警方也將追查槍枝來源。對於「禍從口出」,被害人說,以後說話會更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