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口罩聯誼」 撕下來的瞬間是開心還是心碎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新北市政府特別選在2014年1月4日(愛你一世又一世),舉辦「二見鍾情」聯誼活動,特別的是,這次活動引進日本「口罩聯誼」模式,上百位參加聯誼的民眾,都要遮住嘴巴才行。


▲口罩正妹?人家44歲了,小孩都不知多大了。(圖/@yuikonkon0928推特)

新北市政府說,要求參加聯誼的男女戴口罩,是希望他們能夠忽略外貌,改透過眼神交流、言行舉止,來與對方心靈溝通,希望能幫助他們在過年前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其實,這些聯誼民眾,都是去年6場活動中聯誼未果的人。

為了幫他們找到另一半,新北市政府還請來專家傳授 5 大吸引異性招數以及 5 大最瞎的狀況,讓這次聯誼不再ng 、終結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