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通吃!CES 2014新品雙頭龍隨身碟搶先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方便的產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因應行動儲存需求,PhotoFast 即將在 CES 2014 展出旗下首款可以橫跨 PC 跟 iOS 、 Android 等三個作業系統平台的隨身碟,由於外觀上有兩個接孔,因此台灣命名為  i-FlashDrive 雙頭龍隨身碟,共有 16GB、32GB 跟 64GB 三種規格,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290 元起。

▲i-FlashDrive雙頭龍是全球唯一蘋果 MFi 認證的 iPhone / iPad / iPod 專用隨身碟,但卻可以橫跨蘋果系統、微軟系統跟谷歌系統,預計於 CES 2014 發表,是首支跨 iOS 和 Android 通用隨身碟。(圖/業者提供)

i-FlashDrive雙頭龍大小為 25.9 x 9.0 x 52.46 mm,重 18 克,原始外觀有 30 pin iOS 設備傳輸插頭跟 Android 設備專用的 micro USB 傳輸插頭,並隨附 30 pin 轉 8 pin Lighting 轉接頭,以及一個 micro USB 轉 USB2.0 的轉接頭,透過《i-FlashDrive》專用 app,可以用來傳輸 iPhone 5 以上的最新 iOS 設備,以及桌上型電腦、筆電等搭載 Windows XP 與 OS X 以上作業系統的設備,讓設備當中的照片、音樂、音像、通訊錄、文件等檔案不用透過電腦、網路就可以互相傳輸,甚至編輯,還支援 Dropbox。

▲▼i-FlashDrive雙頭龍隨身碟支援iOS 6.1, 7.0 跟 OS X 以上作業系統的設備,換句話說,該產品可以支援 iPhone 、iPad 跟 iPod 之外,也可以支援 Mac 設備。(圖/業者提供)

 

 

▲接上另外一端接頭時,i-FlashDrive雙頭龍隨身碟可支援 Android 的手機跟平板,不過如果兩端同時接上時,只會先讀取最先插入一端的產品內容。(圖/業者提供)

i-FlashDrive雙頭龍支援 iOS 6.1 、Android 4.2、Windows XP 、 OS X 以上的作業系統,雖然並不支援 Windows Phone,但是已經為跨裝置存取資料的方式,提供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案。i-FlashDrive雙頭龍共推出 16G、32G、64G 等三種儲存容量,預計於 CES 2014 會場當中發表,不過目前已經搶先全球在台指定蘋果通路、線上通路與指定實體門市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2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