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路野牛擋道 夫妻困擎天崗找員警求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陽明山擎天崗上的牛群一直是許多遊客上山的最愛,不過,本月初一對賴姓夫妻卻被牛群擋道無法下山,只好向派出所求救;員警到場後,用手電筒強光照牛眼折騰了老半天,才順利將牛隻趕離步道,幫助賴姓夫妻脫困。

▼牛隻擋道,夫婦受困擎天崗。(圖/士林警分局溪山派出所提供)

家住南部的賴姓男子本月初和太太北上遊玩,並上擎天崗散步,因為天色逐漸昏暗,他們決定沿著登山步道下山離開,不料在途中竟遇到三隻水牛擋住去路,任憑他們怎麼揮趕,牛群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因為害怕激怒牛遭來攻擊,賴姓夫婦一度考慮繞道而行,但又怕天黑路不熟反而更加危險,只好打電話向派出所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林警分局溪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請消防隊和當地民眾一起前往解救,員警到場後,先朝牛群揮手喊叫並吹哨,但牛隻沒有任何動作,折騰半個多小時,最後拔出配在腰帶的強力手電筒照射牛眼,牛因為強光不適,才緩慢移動腳步,回到一旁樹林中。《ETtoday新聞雲》致電派出所詢問,副所長朱信煌表示,民眾大約受困40分鐘,晚上7點才順利脫困結束驚魂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