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特搜4大超好吃燒烤餐廳

圖、文/GQ雜誌

現在人因為通膨指數節節高漲,造成生活壓力龐大,所以周休二日時都會選擇不同的方式來紓壓,不管是做戶外的運動、休閒度假,以及很多人都喜歡做的──「吃美食」都成為了台灣周末經濟的顯學。所以,GQ特搜了各具風格以及值得前去一訪的餐廳Best List,讓你當作周末出遊吃喝玩樂的指南。

寒冷的冬季總是想讓人圍繞在火爐旁取暖,吃燒烤就自然成為不可或缺的活動,不管是日式燒肉、韓國烤肉還是台式的鐵板料理,都能讓人一解大口吃肉的饞,而不少人更是想追求一口咬下有滿是油花感,或是配上溫熱清酒,大享肉汁四溢的快感。

1. Burnt Charcoal 精緻韓式料理燒肉:韓國宮廷料理台灣也吃的到!
在台北林立的韓國烤肉,幾乎都是標榜吃到飽的路線居多,但要吃到地道的韓國宮廷料理結合燒肉的可不多,這家位於華視旁的Burnt Charcoal 精緻韓式料理燒肉,就是由廚師特地遠赴韓國找到策畫電視劇《大長今》的料理廚師學習而來,呈現真正精緻的韓國美食。

2. HANA紅錵鐵板燒:吃的到懷念老滋味
如果細數台北鐵板燒的歷史,就會發現許多的名店,其創辦人或是廚師皆是從新濱出來的,而農安街的HANA紅錵鐵板燒也不例外,而紅錵則是被饕客認為是最接近新濱原始老師傅口味的店家。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跟曖昧對象約會餐廳推薦!5間助好感度飆升好店

>>最新國際熱門景點:微熱山丘東京店、西歐最高摩天大樓、泰晤士河景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