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D全新秋冬錶款 軍事風主張個人時尚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充滿個性的軍風錶款,近來成了宣示自我獨特性的時尚宣言,而不只是一般潮流配件。日本潮流腕錶品牌WIRED推出兩只秋冬全新錶款,即以「創造.源自於破壞力」的概念貫穿全系列設計,並添加夜光顯示、飛航儀器靈感等,緊捉住潮流一群的目光。

 

▲圓形計時碼錶AW8003X1加大49mm錶徑及多層次面盤展現獨特男人味。建議售價9,700元。(圖/業者提供)

WIRED秋冬新款以軍風為設計概念,圓形計時碼錶(AW8003X1)配有多層次面盤,以加大49mm錶徑及多層次面盤展現獨特男人味,為符合軍用錶的實用性,特地使用高視認性的清楚時標,以夜光塗料塗製;四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透過三角標誌予以設計呈現,計時分針指針以紅色塗料標示,搭配大型夜光指針設計,更顯軍事風格。此外,錶盤上的C型符號貫穿三眼計時圈,呼應「破壞瞬時,原創誕生」的設計概念。

▲採用環保太陽能機芯的AW6001X1,將取自專業飛航儀器的靈感展現於錶款上。建議售價9,900元。(圖/業者提供)

另一只腕錶(AW6001X1)採用環保太陽能機芯,以八角形錶殼搭配圓形錶圈的外型,創造出多層次立體質感,營造強烈設計質感。面盤以清晰的大三針顯示,及日期星期顯示;釉黑霧面錶面飾以雙數字顯示螢光時標,突破時間設計上固有思維,將時刻顯示設置於錶面內圈,外圈則以剛硬數字顯示分鐘,將汲取自專業飛航儀器的靈感,在錶款上徹底展現軍事飛航的特殊風格。

WIRED f女錶也推出新一季小巧可愛的造型錶款,造型獨特的鏡面切割,在鏡面邊緣與面盤邊緣融入蕾絲刻紋,增加光線反射時的閃耀飾品感,搭配優雅的粉色系面盤及玫瑰金錶殼展現華麗甜美風格,以符合秋冬時節、帶有復古風味與女孩氣息為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