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觀賞十二夜 王美花現身支持顧立雄

   ▲智慧財產局長王美花出席電影觀賞活動,現身支持先生顧立雄。(圖翻攝顧立雄臉書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近日天氣濕冷,19日寒風細語的夜晚,民進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與一群網友仍相約戲院一起觀看流浪動物紀錄片「十二夜」,自顧立雄宣佈參選後幾乎沒有在鏡頭前一起公開亮相的太太、智慧財產局長王美花也一起出席,有網友首次看到王美花後驚呼,「他太太好有氣質」。

顧立雄強調,如果他擔任市長,一定會降低棄養的狀況,提高送養、收養的成功率,讓台北市流浪動物被安樂死的比例降低。

在關心動保議題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徐佳青等人的陪同下,顧立雄19日晚間於西門町秀泰影城與支持他的網友們,一起欣賞這部保育流浪動物的紀錄片「十二夜」,活動中也邀請到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副執行長Ms. Beki
Hunt一起進行映後座談。

顧立雄表示,許多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都為片中狗狗們的處境忍不住流下眼淚,他呼籲大家,養寵物,不是流行,是一種責任,不能棄養,希望大家以收養代替購買。他強調,如果他擔任市長,一定會重視流浪動物的議題,一方面降低棄養的狀況,一方面提高送養、收養的成功率,讓台北市流浪動物被安樂死的比例降低,邁向零安樂死的目標。

顧立雄的太太王美花19日晚間現身電影觀賞活動,並與顧立雄邀請的來賓互動良好。在顧立雄宣佈參選後,由於王美花擔任智財局長的身份,常使得她在立院備詢時受到關注,被詢問的問題包括先生是否會私下抱怨或請益、支不支持先生參選、柯文哲入黨會不會造成衝擊等,但從她19日在公務之餘與顧立雄一起現身的動作來看,支持顧立雄的心意不言可喻。有些第一次看到王美花的網友,在得知站在顧立雄旁邊的王美花是顧太太後,甚至還驚呼,「他太太好有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