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醫美「開運療程」迅速變美 釘式雙眼皮、隆乳最夯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年節將至,不少女性紛紛求助醫美療程,讓自己能夠煥然一新或增加求職運。超美診所就推薦四款「開運療程」,包括釘式雙眼皮、Sculptra童顏針、飽正罩杯豐胸和局部雷射溶脂,讓女性能在短時間內迅速變美。

超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陳振坤分析,年前有幾項療程特別受到歡迎,主要分為兩個類別,一是臉部的修整,像是釘式雙眼皮療程、隆鼻等,能讓五官變得立體有神,二是身體曲線的雕塑,尤其是隆乳療程最受女性青睞。

醫美能夠開運的說法可不是空穴來風,陳振坤醫師就表示,之前遇過一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雙胞胎姊妹,雖然都長得很像,但妹妹總覺得姊姊比較漂亮,就來診所希望能夠改變,沒想到療程做完後,業績也跟著變好,過沒多久,換成姊姊來諮詢,療程做完,業績也跟著上升,所以後來又換妹妹來做隆乳……就這樣不斷循環。

針對年節醫美療程,超美診所也推薦釘式雙眼皮、Sculptra童顏針、飽正罩杯豐胸和局部雷射溶脂四種,陳振坤醫師表示,之所以會以開運稱呼,是因為臉部五官或是贅肉下垂時,容易讓整個人看起來「衰衰的」,所以可以透過這四種療程讓五官立體緊實、身體曲線更優美,也增強運勢。

*年節開運桃花4招:

(一) Sculptra童顏針:豐頰去皺凍齡、討喜好人緣
Sculptra童顏針可以改善鬆弛雙頰、法令紋、木偶紋、飽滿太陽穴(夫妻宮)和改善下顎線條,利用填充物質Sculptra注射進真皮層,活化肌膚、增生膠原蛋白,由內而外層層拉提,不只可以填平凹陷處,還可以拉提緊緻輪廓線條。

陳振坤醫師指出,童顏針所使用的Sculptra填充物和一般玻尿酸不同,它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實拉提,而且玻尿酸1年之內就會被人體吸收代謝,Sculptra約可以撐到1至2年,很適合輕熟女族群。

(二) 微感無痕釘式雙眼皮:電眼迷人好桃花
五官之中,眼睛的比例在臉部占非常重要的位置,若想要桃花朵朵開、電力全開,可以巧妙運用微感無痕釘式雙眼皮手術,加強迷人電眼。陳振坤醫師表示,這是較新技術的縫雙眼皮方法,比起一般縫雙眼皮恢復期要短、維持度久,而且不只是讓眼睛變圓,還能增強眼神。

(三)傲人雙峰深V事業線
目前國內常見的醫美隆乳方式主要分為「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採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但可雕塑身體曲線,還可立即展現豐滿胸型;若有一次升級多罩杯的需求,建議採用果凍矽膠隆乳,塑造完美的胸型。另外,現在最新的「蜜桃絨隆乳」,不需術後按摩、還大大降低攣縮性。

陳振坤醫師指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一般只能增加1至1.5個罩杯,若是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增加2至3個罩杯,而蜜桃絨隆乳算是果凍矽膠隆乳中的一項,只是它不需要按摩,降低了疼痛度,也不容易出現石頭奶或是攣縮的狀況,而且可以依據身形來選擇適合的罩杯大小。

(四) 局部雷射溶脂:免上健身房,完美S曲線
愛美的女性除了「斤斤計較」體重外,更在意曲線。局部雷射溶脂可依照期望雕塑身體曲線,進行精緻雕塑,不僅溶解脂肪,雷射熱能又能緊緻皮膚,而且修復期短。

想了解更多年節開運桃花4招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