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朱學恒道歉!劉政鴻遭列「十大惡人」 請律師提告

▲劉政鴻不滿被列為「十大惡人」。(圖/YouTube)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遭宅神朱學恒點名十大惡人,還封為「東鞋西毒」,他要求朱2日內道歉並說明理由,19日已是最後期限,仍然沒有收到任何回應,因此,苗栗縣政府已委託律師,準備告朱學恆「妨害名譽」。

朱學恒在網路上舉行十大惡人票選,13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中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包含「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東鞋西毒:劉政鴻」、「自『油』發揮:高振利」、「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其他像是胖達人、洪仲丘案一夥、王貴芬也相繼入榜,影片短短3天創下45萬人點閱。

劉政鴻16日表示,縣府為苗栗發展,推動各項建設工作,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絕對秉持坦蕩態度,卻被冠上「惡人」的形象,嚴重傷害個人名譽和縣府形象,如果朱學恒(左圖)2日內提不出確切證據說明列入惡人原因,一定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苗栗縣政府19日表示,2天以來都沒有接到朱學恆任何說明,至於將縣長劉政鴻列為「十大惡人」,已經涉及刑法妨害名譽,目前已蒐集相關資料和證據,委請律師處理訴狀,至於正式提告時間,政府回應,目前隨時注意朱學恒後續相關態度、發言內容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