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政鴻遭點名十大惡人「東鞋西毒」 揚言告朱學恒

▲朱學恒票選十大惡人,劉政鴻被封「東鞋西毒」,趙藤雄被封為「天方夜談」。(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遭宅神朱學恒點名是2013年十大惡人之一,他16日表示,縣府為苗栗發展,推動各項建設工作,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絕對秉持坦蕩態度,卻被冠上「惡人」的形象,嚴重傷害個人名譽和縣府形象,如果朱學恒2日內提不出確切證據說明列入惡人原因,一定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朱學恒在網路上舉行十大惡人票選,13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中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包含「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東鞋西毒:劉政鴻」、「自『油』發揮:高振利」、「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其他像是胖達人、洪仲丘案一夥、王貴芬也相繼入榜,影片短短3天創下45萬人點閱。

另外,對於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榜上有名」,劉政鴻「深感不平」表示,趙藤雄籌設成立「趙萬枝紀念醫院」基金會已開始運作,同時啟動相關興建計畫,在苗栗投資超過百億元興建醫院,「造福地方鄉親」卻是惡人?批評朱學恒根本是惡意抹黑。遠雄集團對此也表示,不排除對朱學恒提告。

▼面對劉政鴻揚言提告,朱學恒在臉書回應。(圖/翻拍自朱學恒臉書)

對於「惡人」可能提告,朱學恒16日在臉書發表「遠雄說要提出證據證明趙藤雄是惡人,不然就要告我,猜一句成語」,隱射對方「惡人先告狀」,此外,也表示能證明劉政鴻不是「惡人」的網友,就是苗栗縣政府需要的人。

苗栗縣政府為此還特地發出新聞稿,刊登在縣府官網上,全文如下:

針對媒體報導「十大惡人票選」一事,縣長劉政鴻表示:為了苗栗的發展,縣府推動各項建設工作時,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但均能秉持坦蕩蕩絕無貪贓枉法,更無愧於心。如此被冠以「惡人」的形象,實在是對於個人名譽及縣府形象造成重大傷害。

對於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同時被列入本事件之當事人,縣長劉政鴻也為趙董事長抱屈,深感不平,並表示:趙董事長對於已籌設成立「趙萬枝紀念醫院」基金會已開始運作並啟動相關興建計畫,該基金會將於苗栗投資超過百億元興建醫院造福地方鄉親,如此卻被惡意冠以「惡人」之形象,實為抹黑且與事實完全不符。

該發表網路影片之朱學恆君無法於二日內提出確實證據並說明為何縣長劉政鴻被列入其所稱十大惡人,基於名譽權及縣府形象之維護,一定提出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