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幸福見證條例!創意「拘票喜帖」要親友繳罰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桃園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的員警可能都會收到一張拘票,原來是他們的一名邱姓同事在下禮拜要結婚,把喜帖設計成拘票的模樣,讓親朋好友大吃一驚,還要大家到案的時候,要記得繳納罰金,另類的紅色炸彈真是創意十足。

▼「拘票」喜帖創意十足。

一個牛皮紙袋屬名要給派出所員警,竟然警察也收到拘票,怎麼連執法人員都知法犯法,真的是太誇張,但這股別跟案號怎麼怪怪的,股別竟然是吉股,案號更特別,歸類在婚字案第5201314號,就連象徵法院的天平LOGO中間的小木槌,也都變成了一個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桃園四維派出所一名邱姓員警的喜帖,打開一看雖然寫成拘票的形式,但字裡行間散發出幸福洋溢,親友們的通緝案由是違反了幸福見證條例,依法要前往婚禮會場到案,最高可判處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要各位親朋好友記得到禮金櫃台繳納罰金,超有梗的喜帖讓不少人受騙上當。

封面也有小巧思,新郎新娘的手雙雙被手銬銬住,象徵i got you,但這種做法也讓難免會讓許多重視傳統的長輩們認為沒大沒小,但還好細心的他早就另外準備了一份正式的長輩版本喜帖,不但人長的帥還有創意,為人又體貼細心,這位幸運的美嬌娘還真是挑到一個好情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