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朱學恒槓劉政鴻 比利潘:這不是惡人什麼才是惡人?

▲朱學恒「十大惡人」,大統油、胖達人、劉政鴻、王貴芬全列入名單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網路上舉行十大惡人票選,上榜的苗栗縣長劉政鴻揚言提告,知名部落客、精神科醫師比利潘(潘建志)17日在臉書PO文挺朱學恒,「如果這不是惡人,那什麼才是惡人?」

朱學恒(圖左)在網路上舉行十大惡人票選,13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中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包含「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東鞋西毒:劉政鴻」、「自『油』發揮:高振利」、「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其他像是胖達人、洪仲丘案一夥、王貴芬也相繼入榜,影片短短3天創下45萬人點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政鴻昨天表示,縣府推動各項建設工作,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絕對秉持坦蕩態度,卻被冠上「惡人」的形象,嚴重傷害個人名譽和縣府形象,如果朱學恒2日內提不出確切證據說明列入惡人原因,一定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比利潘今天在臉書撰文指出,「劉政鴻家族超貸上億變呆帳的事,10年前就上報了。但司法沒有動作,大家不以為意。劉政鴻當上縣長,又是三大男高音又是煙火,苗栗的負債從100億增加到400億,在地經濟還是沒起色。」

「大埔毀田拆屋,逼死朱阿嬤。我寫了篇部落格揭發劉政鴻財產公報5,000萬消失的疑點,媒體也報導,可司法還是沒動。幾年後又逼死張藥局(張藥房)。」

他表示,劉政池77行館的事,三立新聞追了快2個月,直到檢察官拿金屬探測器找到地下室,拆穿所有謊言、約談所有的人,不動如山的劉家才終於有破口。「五星縣長假象被卸下,兒子千萬名車曝光(他在Mobile01寫了一堆開箱文),原來就是個土紳劣豪啊。」

比利潘認為,「官商勾結,欺壓百姓,操弄司法。拿百姓的納稅錢當官,動不動就整票親信公費出國考察,被人民批評時,還要利用司法打壓言論自由。如果這不是惡人,那什麼才是惡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