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中風開刀 蘇貞昌前往探視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8日探視前立委蔡同榮。(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聽聞前立委蔡同榮中風,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8日中午特別趕往台大醫院探視,蘇貞昌表示,上午聽聞蔡同榮的消息,特別前來關心,相關的病情會由醫院說明。蘇貞昌離開醫院前也提醒大家天氣多變化,要注意保暖。

前立委蔡同榮中風18日上午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開刀。蔡同榮昔日好友問訊後紛紛趕往台大急診室探視,包括前立委莊碩漢,前台南縣市長、現任立委陳唐山、許添財,民視總經理陳剛信,以及部份友人。莊碩漢在離開醫院前表示,蔡同榮的腦幹出血,正在四樓開刀房急救,情況不樂觀。

台聯立委許忠信2013年與蔡同榮共同組成「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聽到蔡同榮送醫,憂心忡忡地說,「等他(蔡同榮)可以接見來賓的時候,我會在第一時間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