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蔡同榮突傳中風昏迷 「反一中連線」夥伴震驚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下圖/本報資料照)18日在板橋家中傳出中風,緊急被送到台大醫院治療。在今年與蔡同榮共同組成「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的台聯立委許忠信聽到消息時十分震驚,憂心忡忡地說,「等他(蔡同榮)可以接見來賓的時候,我會在第一時間探視。」

許忠信說,前陣子蔡同榮就因為脊椎不舒服開過刀,但術後忍著疼痛,仍然在為台灣奔走,原本在12月22日還要在台大醫院成立反一中連線,「現在可能會生變了。」

「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由民主進步黨前立法委員蔡同榮、民進黨立委陳唐山與台灣團結聯盟立法委員許忠信,在2013年4月26日成立,蔡同榮出任會長,陳唐山與許忠信擔任副會長,決策委員則有蔡同榮、陳唐山、許忠信、姚嘉文、游錫堃、黃崑虎、陳儀深、黃帝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