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成「現行犯」!中壢被打車主怒毆惡煞 先進地檢署

▲車主在警局動手打嫌犯變成「現行犯」。(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砸車惡煞在警方的陪同下,向被打的車主鞠躬道歉,不過由於他們在警局不斷嘻笑打鬧,男車主認為對方「沒有誠意道歉」,忍不住動怒,在警方面前狠狠打了嫌犯一拳,反而因此被控傷害罪,原本是受害者的車主卻變成現行犯,立刻被戴手銬移送地檢署,4名惡煞只被函送。

4名惡煞深深一鞠躬「對不起」,原本是相當平和的道歉,沒想到竟然成為另一個犯罪現場!車主忍不住怒火,竟然在警方面前出手揍嫌犯,而且精準一次打到2人,員警看狀連忙制止「你打他,自己也有事!」這一拳不但沒讓自己消氣,反而更悶,對方立刻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以現行犯將他逮捕,並戴上手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車主妻子表示,他們在警局嘻嘻哈哈,根本是被逼著道歉;警方說明,他因壓抑情緒已久,導致毆人的失控行為,被控告傷害,員警依法移送現行犯。但周末地檢署案件數量多,等待開庭就花了半天時間,如果被認定是普通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為了不留案底,雙方可能會撤告和解。

車主在開庭時指控,對方道歉時一點都沒有誠意,讓他一時忍不住怒火,當著員警的面前動手打人。地檢署15日晚間6點多裁定車主兩萬元交保。但惡煞因不是現行犯,只採函送方式,沒想到被打的車主反而早一步進了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