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池竊佔陽明山國土 士檢測量後3日內拆除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弟弟劉政池竊佔陽明山國土蓋別墅,並私挖地庫案,士林地檢署13日前往測量竊佔面積,而陽管處也派出怪手要強制拆除,但劉家人則是出面協調切結在3日內自行雇工拆除。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胞弟劉政池涉竊佔國土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與國有財產署人員不約而同的在今天赴劉政池的七七行館測量私挖地庫面積。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則是在日前通知劉家必須自行拆除七七行館違建,否則將採逕行拆除,所以,陽管處今日上午也派出怪手前往七七行館,不過,劉家則已雇怪手及工人在現場清理屋內物品,並允諾在3日內自行拆除。

陽管處表示,劉家已切結3天內把違建拆除完畢,陽管處在3天後將將再度到場勘驗,如果劉家未依諾拆除違建,陽管處會動手把違建拆掉,屆時動用到公家資源花費,將由劉家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