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上訴遭駁 王昊姑姑泣訴司法殺人

▲人魔劉金龍虐殺2歲王昊,非常上訴遭駁。(圖/取自王薇君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歲男童王昊遭毒蟲劉金龍虐死案,今年8月檢察總長黃世銘提出非常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最終判刑30年。王昊姑姑王薇君哽咽「這不叫殺人,什麼才叫殺人?現在的司法才叫殺人!」

劉金龍與3名友人周建輝、許冠雄、鄭盛峰以阻止小孩哭鬧為由,用燒紅鐵釘燙腳底、鐵鎚打鼻子和四肢、拔去指甲等方式虐待,還輪流灌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造成2歲的王昊昏迷後死亡。全案一審判劉金龍死刑,二審改判30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非常上訴,劉金龍判刑30年確定。

王薇君12日在臉書上貼出王昊照片,有生前可愛模樣,也有受虐慘狀,不滿司法判決「我是要他們認錯,不是要更高的刑度,判決錯誤了,認錯是負責任的表現,明天上午要去司法院嗎?」

王薇君泣訴,司法對孩子沒有慈悲心或同理心,司法、國會、國家對孩子真的很殘忍。她感嘆自己難以提出新的事證,不知道怎麼繼續為王昊爭取正義。此外,她也認為立法委員推減刑,「立委只看得到加害人,卻看不到被害人」,讓她感到非常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